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雙人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架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布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幾個月前,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活動,目的僅僅是出于私心,想從中學到更多涉足社會的人情世故,然而它帶給我的卻遠遠不止這些,我很慶幸當時的私心促使我報名了,活動只是進行半天而已,但它給我留下的卻是一生難忘的回憶,這就是安養院之行。 還沒去的前幾天里,一直在聽師兄師姐說起他們以前的經歷,感覺有點嚇人,因為那里的人大多都是智力有障礙的,而且行為也無法用我們常人的思維去看待,于是乎剩下的幾天里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甚至想過退縮。到那天真正到來時我知道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欣然接受,殊不知早早起床的我們迎著寒風等校車,等來的卻是出了點小問題,活動延遲到下午進行,內心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可也就只能這樣了…… 到了下午校車終于按時出發了,卻不料因為那個地方位置太過偏僻,所以司機都不認識路,于是一路繞,一路問人,終于千回百轉之下到達了安養院,一開始本以為它即使偏僻也不會偏僻到哪里去,殊不知它居然坐落與一處山腰上,車剛進山就已經感到徹骨的寒冷,即使穿了很多還是冷意不減半分。 下車了,安養院的一名老師早早在那里等待,她帶領我們一步步走進這個甚少有人涉足的地方,一路上也的確未見什么人,在走得更遠以后終于到了,只見房子內的人一個個拍打著窗戶,而那些窗戶也明顯的可以看出用鐵絲圍著,見此情景,內心的害怕更加強烈了,有一同伴甚至緊緊抓住我的手,或許她看不出其實我比她更加擔憂。 坐電梯上到了三樓,一股難聞的氣味迎面飄來,一些人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他們笑著和我們打招呼,我們一開始仍然十分拘束和害怕,但為了盡快驅散這種情感,我們也向他們微笑和揮手,進入一間大的教室之后很多人都高興地鼓起了掌,原來他們剛剛拍窗的行為并沒有惡意,那只是他們高興和歡迎的一種形式而已。 剛開始尋找人來聊天,卻不知找哪位比較適合,因為有些看到了還是覺得害怕,于是嘗試尋找了一位比較和藹的中年婦女和老年人,一坐下來頓時覺得無話可說,最后生硬地問了句中午吃了什么,可是他們的回答聽不懂,又一時語塞,只能問你們穿得暖嗎?她們都笑著說暖,我們為延續話題,只能接著說我們冷,她們接下來的做法出乎我們的意料,沒有一言半語,只是用她們暖和的手握住了我們冰冷的雙手,只是簡單一句我們給你溫暖,多么善良的人兒啊。 接下來小組活動,我又遇上了這么一個單純的“孩子”雖然她看上去比我大很多,可仍然會很天真地叫我姐姐,我說冷的時候,她就一直握住我的手。玩游戲時我問她簡單的表情,雖然她大多都答不出來或者都答錯了,但在告訴她正確答案后她仍會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玩游戲時我們拿出一大堆零食,他們也不爭不搶,甚至一個個排隊玩游戲得獎品,當獎品都派完,她們也并未因此而鬧騰,反而繼續玩著游戲。 開頭有那么一幕,一中年婦女一開始見到我的小伙伴從她的包里拿出零食時就立刻上前拿著那包不放,我們固執地還以為她要搶奪那個包,卻不料她只是單純的想為她把包背好而已,或許我們一如既往地用傳統的眼光看待他們,一直覺得那些人必定是很野蠻的不講理的,可是經過這次安養院之行以后我發現原來很多人對他們的看法都是錯的,這是單純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們善良,友愛,甚至其身上具備很多當代我們所不具備的美德與品質,人不能單純地從表面上看,用陳舊或傳統的想法去度量,一旦你沒有接觸過他們,你就沒有資格對他們下任何定論。 安養院之行讓我接觸了不同的人群,讓我收獲了許多,這一次我不后悔,而我也感謝自己沒有退縮,才讓我的人生多了繽紛的一筆,只想說:“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從你轉身離去的那一刻起, 對于你的生活, 我已經失去了意義, 我也曾狠心放下你, 對過去的事不再懷念, 對離開的人不再糾纏, 對得不到的不再眷戀。 一路風風雨雨, 春秋來了又去, 沖淡不了我往昔的記憶, 除不清心里思念的痕跡, 我說服不了自己, 我就是放不下你, 明知今生不可以, 活該痛苦一輩子。 刻骨銘心的話藏心底, 思念的記憶再次拾起, 無法釋懷也無法忘記, 沒勇氣告別你的過去, 情詩代表著我的心意, 一字一句都雕飾仔細, 請允許我默默地愛你, 直到我還剩一絲氣息, 選擇這樣的選擇, 我選擇愿意。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1、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已經約了別的朋友,于是他對你說抱歉;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生日而費盡心機地去挑禮物;孤單是你再不會因為書里的情節和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場;孤單是我站在這條經線,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2、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有時,人的記憶總是那么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一般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淚;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壞,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手,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幸福。 3、有的人走了,有的人又回來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理由,但那些再也沒回來的人,他們現在在哪里呢?那些再也不會擁有的愛情,它們,又將停留在哪里?我也在最后一秒為這個世紀的一切許愿,而如今我的希望將在哪實現呢?如果浪漫永遠只能在故事中,我愿意從此以后做一個孤獨的涂字者。 4、曾經,因為我的不留心,我說出了錯話,從此,你那么恨我,與我成了陌路人,曾經,因為錯誤的交談,我傷害了你,從此,你我便各居一方,不再交往,曾經因為憤怒的錯擇,我做錯了一切,也失去了許多,曾經曾經,已過去了,就若殘花敗柳,無人會永記。 5、蹉跎歲月,留不得我們過多的去浪費,眼看著青春凋盡,卻無能為力,回想當初,竟是那么的轟轟烈烈。青春里,深愛過,受傷了,不敢再愛了,青春里,被深愛,沒感覺,傷害別人,放棄了。有時候,一個人呆呆的看著,昨天就這樣死去,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是活著的標志。 6、心好累,就如此刻,心里壓抑的連呼吸都覺得難受。不想要說話了,好想一個人躲起來。好想要大哭一場。心里壓著太多東西,我想快把我壓垮了吧。可生活還要繼續,還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最大的愿望是,呆在家,不希望去接觸外面的世界了。 7、每一次的迷失,我還會有很多的感受,我還能夠說些什么。可是,這一次,我的確無言了,現在路口,回頭還是繼續,卻已沒了方向,過去的記憶,丟失了;將來的憧憬,沖淡了,還再堅持一種倔強、一種無奈,孤單一個人,我是迷失了自己,還是世界丟棄了我。 8、我曾于佛前跪求千年,只求來今生擦肩回眸。是否還要跪求千年,才能同舟共渡。請把手交給我,我在你掌心寫上來世的承諾。不奢求朝朝暮暮,只希望在某個春暖花開的夢里,你在我流淚的眼角留下深情一吻。從此我就不用再戴上掩飾憂郁的眼鏡。 9、從不知道愛情可以讓人這么脆弱。如果可以,我希望裝瘋賣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曾經以為只要我等你,堅定對你的愛,你便不會離開。可你的突然消失,還是讓我偽裝的堅強跌入谷底。我還愛著你,卻已無能為力。 10、那一刻我懂了,你沒有錯,你也沒有拋棄什么,只是世事難料,與其苦苦追求著自己怎么實現不了的夢想,還不如換個夢想,從新開始。誰說夢想只能有一個?誰說最初的夢想一定最美?只要你的那個夢想是你能夠實現的,并且和最初的夢想一樣能給你帶來快樂,這樣就夠了。何必執著? 11、那一年,我愛蓮,所以愛上了你。那一天,涼亭的屋檐很低,低過了我們的青春。那一天,荼靡還未開盡,我便取之而燃。那一夜,夏風很潮,濕了兩個人的心事。那一夜,蓮影綽約,暗香微浮,你對我說了出身,我驚訝。那一夜,你摘了一朵蓮,滴了幾滴淚。 12、當愛已成灰:明智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付出,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只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是彼此的相互欣賞,相互牽掛,相互思念,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感動的事情。不要讓愛變成痛苦,變成傷害。 >>>更多美文:經典語句


新北新莊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高雄旗山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f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